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燕巢家具行主管桌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三民家具行推薦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岡山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鹽埕獨立筒沙發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旗山家具設計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左營家具生活館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岡山貓抓皮沙發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對于某些事情我能夠做到持之以恒,可是對其他事情我一般都是半途而廢,甚至還沒有動手之前就已經放棄了。         也許是因為我是一個急性子的人,才會很難做到堅持。當我在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如果我看不到希望或者當前的情況不太如意,我就會立即放棄,即使前面花了很多時間和功夫也不能讓我回心轉意。也因為這樣,我常常會后悔:為什么當初沒有堅持做下去?再堅持一下就能得到更大的回報了,不像現在這樣什么也得不到,反而浪費了時間和精力。可是,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再怎么后悔也不能回到當初,只好期待下一個機會的來臨。         看過很多關于堅持到最后就能成功的勵志故事,可是我并沒有從中獲得過任何能夠讓我堅持的力量,仍然在事情還沒有結果的時候就果斷放棄了。因此,我很好奇我是怎么熬過這么多年的學校生活的。回想起那些年的學習生涯,我看似堅持得很好,其實還是有很多半途而廢的事情。我覺的我是被家人、學校、社會逼著去學校的,盡管我在學校的表現很好,但我根本就不喜歡待在學校,一直渴望能夠走出學校的束縛,享受自由的空氣。但是我沒有足夠的勇氣和力量進行反抗,只能消極地度過每一個上學的日子,等待假期的到來以及畢業的時刻。           我把學校生活堅持到最后一刻,但是我發現自己并沒有從中真正得到過什么,因為在這期間我放棄了很多機會,放棄了養成良好習慣的時間,放棄了充實自己的良好環境。從這個角度來看,我的堅持有點可笑,也很悲哀。苦讀十多年,最終就像南柯一夢,從夢中醒來之后才發現自己根本什么都沒有得到,白白浪費了這么長的時間。其實,我也曾經下定決心要做一些事情,可是每次都沒有足夠的動力讓我持續下去,常常虎頭蛇尾,有時候就連尾巴都沒有,無疾而終了。         回顧過去的時光,我發現我能夠堅持到底的事情往往都是被別人逼著去做的,好像沒有別人在背后推我一把就沒有辦法再向前走一步了。也許是因為我沒有目標,才沒有力量為了完成目標而付出更多的努力吧。經過一段時間漫無目的地努力后,只要沒有顯著的效果就會打擊我的信心,消磨我的意志,所以很快就會放棄。雖然事后證明我的放棄是錯誤的,但是也僅僅偶爾回憶起來感到后悔和遺憾,除此之外就沒有其他想法了。也許這就是我如今一事無成的原因吧,因為對人生沒有追求,常常停留在美好的想象當中,又不愿意付出等同的努力讓這些想象成真。         雖然我也知道半途而廢是不對的,但是還是缺乏行動上的改變。也許只有當我找到人生目標之后,才會愿意改掉這個毛病,可以為了這個目標認認真真地努力下去,直到達成目標為止吧。

今天是周日,風和日麗,天氣超好。於是晚飯就吃得早一些,飯后要去散步。大家便不約而同地想去河邊的“步行街”走走,因為那里風景優美,路面平坦,很適合早晚散步。意見統一了,步調就一致了,於是一場說走就走的散步開始了。 我們都換上了運動鞋,一路上邁開大步,沿著SM門前寬闊的馬路往右手邊直行而去。大家邊走邊聊,欣賞著沿途的風景,有的還不時地用手機或者相機捕捉著自己喜歡的鏡頭。 對於我們中間的大部分人來說,來此“步行街”散步還是第一次呢,雖然其中有人已經來過此地,但還是相看兩不厭。我也是第一次來此處散步,雖然宿舍離此并不遙遠,但初來乍到,又趕上了雨季和臺風,閑暇時節,常宅在宿舍內,悶的難受,實在需要出去鍛煉身體,呼吸些新鮮空氣了,而散步恰是最佳的鍛煉方法了。 大約二十分鐘,我們就來到了目的地,入口處已有幾人在那拍照了。ILOILO ESPLANADE的標志牌兩邊被盛開的鮮花包圍著,前面的一圈石階上坐了好多人在乘涼。我們沿著大門進去,美景一下子映入眼簾,有種喜出望外的感覺了。此時前來散步或鍛煉的人已經很多了。 說是“步行街”,其實是濱海大道而已,和新加坡的ESPLANADE一個名字,好像也借鑒了他們的設計理念吧。“步行街”濱臨著寬闊的怡江,沿江依地勢而建,或直或彎,平坦而寬闊。大道兩邊栽種著花草樹木,很明顯的棕櫚樹和椰子樹居多一些,但并不高大,顯然是栽種沒有多少年頭。后據詢問知情人士說,“步行街”建好才兩年左右的時間。樹下間種著不同的花草,紫羅蘭、美人蕉、白蘭等熱帶花草隨處可見,但是沒有一處被人為破壞的。市民們常來此處鍛煉,都很愛護環境。路面很干凈,幾乎看不到有果皮或者紙屑之類的穢物。 我們在一行行棕櫚樹間留影,在河邊憑欄而照,在花間或者花前留下倩影……我發現無論站在那個角度拍照,都仿佛是一幅優美的畫卷,就連旁邊的高大建筑物也被刷上了與周圍景色和諧壹致的彩色油漆,不至於有傷筆或者敗筆之感。 我們走走看看,不時地留下美麗的瞬間,幾乎所有美好的景致都被定格在了畫面里。散步的人越來越多,甚至各種膚色的人都可以見到。老人和孩子也出來了,而最多的當然要屬那些年輕的情侶了。道路設計比較人性化,每隔一段路就有供行人休息的長臺,確是環境優雅,景色宜人的好去處。路邊有很多吃飯的地方,還有不少KTV,難怪叫“步行街”了。萬一遇雨,倒是可以在吃飯的地方暫避了。 我們漫步在綠樹成蔭的大道上,徜徉於波光粼粼的江邊。夕陽下,美麗的晚霞,炫麗的云翳,和那偶爾在空中飛過的陣陣鳥兒,構成了非常美麗的畫面。此刻我們的心情是無比燦爛的,每個人的臉上仿佛寫滿了幸福。我腦海里不禁浮現出稼軒的兩句詩來:“我看青山多嫵媚,料青山見我亦如是”。 回去若走來時的路是一件煞風景的事,於是我們選擇了不從原路返回。此刻天色暗了下來,天空中有烏云飄來,憑感覺可能要有雨了。 好事從來多磨難,今天第一次來此散步就要有此“變故”。於是加快了腳步,小雨也不覺隨行而至了。天公戲雨眷顧我,恰好我偏最喜雨。有人提議避一下雨再走,也有人提議打車回去,其實雨不大的話就雨中行,那多有情致啊! 我們歡笑著,加快步伐,依路前行,走到三岔路口卻誤入了另一條道,一下子走到了居民區里了。走著走著,頭頂突然電光閃閃,接著雷聲隆隆,好生嚇人。突然壹個炸雷響起,我們猝不及防,險些被驚倒。我們趕緊折回到原來的三岔路口,從另一條道下去,雨似乎要和我們開玩笑,仿佛在捉弄我們。我們中有人已經用毛巾和手絹頂在了頭上了,雖不雅觀,卻也實用。 路邊有個好的避雨所在,是家醫院的大陽臺,是門診部,彼時已經下班關門了。我們趕緊躲到了下面。此刻雨是越來越大,無法行走了,行人也紛紛前來避雨。過了十幾分鐘,看來雨沒有停下的意思,我們本欲打車回去,只能打兩部車子,可是車子卻很少了。有人提議你們四個先坐車走,留下兩人雨中漫步。結果大家都選擇雨中行走。漸漸地天公也放臉了,雨漸下漸小了。地面已經有了不少積水,我們踩著雨水前行,迷茫的夜色中不時傳來尖叫聲——有人踩到深水里了!一不小心,我也一腳踏進水中,右腳的鞋子也濕了。 大家說著,笑著,走著,到了住處樓下,居然一點也不下雨了,而更“悲哀”的事在等著我們呢,原來停電多時了!我們摸黑走到了樓上,我說不會停一夜電的,放心吧。時隔不久就來電了。俗話說“吉人自有天相”,此言果不差矣! 今天雖然散步遇雨,我們卻覺得很有意思,心情反而更好了。在記憶深處必將會銘刻這一經歷的。 后來又有一次去那兒散步,一去天氣好好的,回來時我們原路返回,偏又遇雨了,幸好有地方避雨。第一次在賣椰子的地方避雨,我買了兩個椰子。眼見得不下了,避雨之人紛紛離開了,我們也隨著人流而去。走不多遠,大雨又突然而至,這次更好,在賣烤乳豬和海鮮的店里避雨,顧客不多,店主殷勤地招呼我們進去避雨。下次吃飯一定要來此處,照顧一下人家的生意。 一會兒大雨驟停,云開雨霽。回到宿舍,余有感焉,遂成小詩一首: 散步江畔風物美,天公變臉驅雨追,好事自古多磨難,守得云開日相隨。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永遠銘記的日子 高立祥 永遠銘記的日子 我心中烙下痕跡 八十六年前此日 “一二.九”振奮人心 熱血學生愛國心 抗日救國大游行 愛國口號驚寰宇 東方睡獅終覺醒 永遠銘記的日子 讓日本帝國主義 吞并華北的詭計 全世界昭然若揭 永遠銘記的日子 促進了國內和平 對日抗戰新高潮 在神州大地掀起 永遠銘記的日子 日本政客心不死 軍國主義夢復辟 不得不警惕反思 永遠銘記的日子 “一二九”精神牢記 盼中華民族永遠 屹立世界民族林 西昌市川興小學:高立祥 四川省西昌市川興鎮焦家村6組6號 >>>更多美文:自創詩

 


高雄旗山家具行餐椅推薦 高雄左營家具行書桌工廠 桃園兒童房沙發傢具行高雄家具行貴妃椅推薦 高雄懶骨頭客製化 新竹竹北臥室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h7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