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床邊櫃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家具行衣架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鹽埕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家具行書桌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小港家具行沙發墊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家具行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岡山沙發床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漫漫長夜怎奈不眠,孤寂吾心續念誰緣,遠方的人兒你可安眠,可否想到舊人在憶前緣。 情斷:夢無依,何必留戀,忘卻舊緣。易腦求遺忘——我的世界里,只需要我和我的影子……

時光的大峽谷,斷裂了大半回家的腳步。幸好,母親的皺紋里還收藏了珍饈——腌糖蒜是故鄉的名片,是一道讓游子刻骨銘心的風景。五十年、四十年、三十年,從花甲倒退回起點,在這風情萬種的盛夏,如此溫暖酸甜。 母親——鄉村——童年,似乎總是與腌糖蒜緊密相連。每一個蒜頭都是一條長長的藤,一頭連著故鄉,一頭連著遠方,淌過歲月的小河,翻過時光的脊梁,剪影出一幅幅荷鋤犁耕的畫簾。 民諺道:“大蒜是個寶,常吃身體好。”民間腌制大蒜已有很多年的歷史,主要是糖和醋,所以大家都習慣地稱之為腌糖蒜。糖蒜由蒜制成,顏色為白色,呈半透明狀,口感酸甜嫩爽,為醬菜中上品。以前,在北方鄉間,每個做了媽媽的女人,幾乎都會腌制一手好糖蒜,不然日子是沒法過的。但那是很多年前的事了,到了今天,時過境遷,也許早已不是這樣,也不需要這樣了。腌糖蒜不再是生活的主流,糖蒜成為餐桌上偶爾的點綴,和城里人吃野菜沒有什么兩樣,嘗個鮮。 農諺說:“種蒜不出九(月),出九長獨頭。”每年到了農歷六七月份,故鄉碧綠的青蒜苗還會競相吐出非常胖嫩的蒜苔來,每每此時,也正是大蒜成長的最佳時段。只需將吐芯的蒜薹抽掉,過不了多久,大蒜也就到了采挖的季節。將新鮮的大蒜挖回家后,人們會小心翼翼地將大蒜連同大蒜的莖葉像扎頭發辮子一樣辮起來,掛在屋內陰涼通風處,每次需要時,順便揪一頭下來,就可以當即享用了。這些大蒜,足夠一大家人吃一整年。 每年在辮大蒜之后,難免有剩余或殘缺的無法扎辮子的“獨蒜”,母親就會將其頂端及根部用剪刀剪掉,剝去外面的一層粗皮,洗凈后用來腌制糖蒜。母親腌的糖蒜,晶瑩剔透,甜酸適度,清香爽口。她有一套獨特的“腌糖蒜經”,就是選蒜要“一嫩二白三勻稱”。“一嫩”是選嫩的蒜頭,得是當年的新蒜。“二白”是選白皮蒜,不選紫皮蒜。母親說紫皮蒜味道嗆人,腌出來不好吃。“三勻稱”就是選大小均勻的,不能參差不齊。母親先用涼開水溶解糖、鹽、醋,然后把剝去外皮的大蒜放進壇子,讓糖醋汁沒過大蒜,之后封上壇口。一個多月后,一壇酸甜可口的糖蒜就腌好了。糖蒜腌好之后,不僅大蒜可以吃,用來腌制糖蒜的汁水還可以用來調味,尤其用汁水用來腌魚,不僅可以除腥,更能增鮮,燒制出來的魚肉也別有一番滋味。 記得小時候,母親每次在腌制糖蒜時,我總是屁顛屁顛地尾隨其后。出于好奇,母親在腌制每一道工序和環節時,我都會禁不住詢問一些腌制糖蒜的細節,為此我沒少被母親責備過:“一個小屁孩,學習咋沒那么認真,光知道耍嘴皮子?”盡管如此,我還是受母親影響,多少掌握了一些腌制糖蒜的技巧。據母親講,腌制糖蒜時,要以白糖為主,紅糖為輔,其次便是食鹽。要根據原料的比例加入調味料,突出甜味,鹽的口味不能壓住甜味。另外,腌制的過程中,糖蒜不能見生水或油跡,要不然大蒜很快就會染菌,容易腐爛。只要儲存得法,腌好的糖蒜存放一兩年都會完好,且不會變質。 每次,無論是吃大米粥就饅頭還是吃面條或米飯,只要揭開腌制糖蒜的器皿蓋子,滿屋子里都會彌漫著柿子醋的果香和糖蒜特有的濃郁,夾幾頭置入餐碟內,晶瑩白里剔透的糖蒜立即使人口舌生津。糖蒜不僅可以去除油膩,促進消化和吸收,有高血壓的人經常吃糖蒜還會起到降壓的作用,因為大蒜能夠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和甘油三酯,所以經常吃糖蒜還可以預防心臟病。每天用餐時吃半塊糖蒜還能增加人的胃腸功能。經過腌制后的糖蒜集酸、甜、脆、爽于一體,沒有一絲辛辣,嚼在嘴里,酸甜適中,香脆可口。難怪,如今會有那么多上了年紀的老人,在新蒜上市的時節,拿幾條麻袋,蹬上人力三輪車,融入叫賣聲,悠哉悠哉地去早市搜尋故鄉田園的味道呢! 炎熱的七月,新蒜下來了。又是一年糖蒜腌制季,街頭巷尾隨處可見拎著大蒜的人們,三三兩兩地邊走邊互相交流著彼此的腌蒜方法。樓前的休息桌椅前,大家也是一邊處理著大蒜,一邊聊著家常,每天冷清的樓區里頓時熱鬧了許多。生活也像這辛辣酸甜的蒜味一樣,更有滋味了……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我是一名黨齡不算長的黨員。按說,作為中國共產黨這支偉大隊伍中的一名“新兵蛋子”,在黨的生日到來之際,除了對黨默默地祝福、無言地誓忠外,是無資格饒舌的。然而,我卻似乎又有那么多的感慨要抒發,那么多的心聲要訴說,那么濃的情愫要傾吐。 對于黨的直接感知源自我的大伯。大伯是1947年的“地下黨員”。他原本在一個小鎮上做小生意謀生,但他不善經營,常常虧多賺少,生活幾近無著。對于曾經有那么多性格弱點甚至缺陷的大伯來說,包括太祖母、祖父母以及他的兄弟姐妹,首先發現“異樣”的是大伯不再賭博了,不再酗酒了,不再動輒打罵兄弟姐妹了,而誰也想不到這明顯的變好源自何方神圣。直至解放后,大伯成了新中國的“寵兒”,成了一名縣級新政權的領導干部,人們才恍然大悟:原來,大伯是黨的人,是中國共產黨的火紅熔爐把他冶煉成了一塊“特殊材料”……這段“光榮史”曾經是較長時期內我們家族最大的政治財富,更是我在逆境歲月里避免沉淪、奮起向上的精神支柱! 對于黨的情感加深源自我的父親。我父親不是黨員,但他對黨的樸素情感、自覺擁戴和無限忠誠絕不亞于任何一位組織內的人。在我剛剛記事時,父親便—遍遍地向我簡單的講述黨的光榮、正確和偉大,當然,最具體最生動的例子便是他老人家百講不厭的大伯的故事。 讀中學時,他帶著我親自找到校長,說是—定要我進某某老師當班主任的班級,原因是這位老師是黨員,孩子跟著這樣的老師進步快。平時,他在讀報時看到報紙上發表了黨員的先進事跡,總是“嘖嘖嘖”贊嘆個不停:“看看,人家是黨員!”而每每聽聞關于黨員尤其是黨員領導干部犯罪的報道和傳聞時,總能引來他深長地嘆息:“唉,怎么會呢,他是黨的人呀!”就這樣,在潛移默化中,在父親的真誠絮叨中,在老一輩人對黨溢于言表的由衷熱愛中,我對黨的情感加深了。 最銘心刻骨的是申請入黨的過程。大學畢業剛剛三個月的一天上午,我敲開了黨支部書記辦公室的門,向黨組織遞交了第一份厚達6頁的入黨申請書。當時,原單位的那位“魯藝”出身的老黨員、老干部推了推掛在鼻梁上的老花鏡,用親切而似乎又驚異的眼睛瞅了我好一會兒,說:“年輕大學生,要求進步,好哇。”從此,我便成了一名積極分子,成了黨組織關注的對象;從此,我工作更加努力,我對自己的要求更加嚴格;從此,我的心里總是積聚著莫名的興奮和激動,似乎跟黨組織靠得更近了,奮斗的目標更明確了。 然而,連續當了5年的積極分子,思想匯報寫了十幾份,但入黨的事卻再沒人提起。在百思不得其解的情況下,那位“魯藝”出身的老黨員又找我談話了,說是要尊重老同志,尤其要尊重先入黨的老同志云云。啊!癥結找到了,原來是禍從口出呀——記得本單位的一位老同志在入黨宣誓前夕給我們每人發了一粒糖果。據說,他上世紀50年代就是黨員,后來翻墻入單位檔案室偷改自己的履歷表,被值班人員抓個正著,“人贓俱在”,于是被開除了黨籍,留職察看。按說,這樣的鐵案是永遠也翻不了的,而且在“反省”的歲月雖然寫了五十多封檢討書,但終因沒什么重大“立功”表現而沒再進黨的門。然而,現在他卻成了人才濟濟的本單位“文革”后第一個入黨的新黨員,原因是他的乘龍快婿當了省里某位大領導的秘書!于是,我在吃糖時幽了這位新黨員—默。我說:“老王,感謝你。自從你入黨后,我們群眾組織更純潔了……”就是這句話,讓這位“爬墻者”憤恨不已,耿耿于懷。每次討論我的入黨問題時,他都聲嘶力竭地數落我這個大學生的狂妄以及由狂妄滋生的斑斑“劣跡”。更可悲的是,黨支部的其他人懾于省領導大秘之岳丈的淫威而只得違心或無奈地三緘其口…… 從此,我入黨的熱情雖然不減,對黨的情感雖然一如吾父,但距黨組織的大門似乎咫尺天涯,可望而不可及了。為此,每每回鄉看望父母時,關于我入黨的事則成了我全家人最忌諱、最敏感的話題,更成了我的一個疼點。 2002年4月16日,我終于正式地加入了黨組織。我想,當世界范圍內共產主義命運受到嚴重挑戰的嚴峻時刻,當中國共產黨的耀眼光環不再是過去年代里那么眩目的時候,當黨內的腐敗分子前“腐”后繼且地位級別越來越高貪腐數字越來越巨的時候,我,一個普通的知識分子,義無反顧地走進了黨的大門,成了中國共產黨的一員。但愿這小小的一滴殷紅的新鮮血液能為黨的偉岸之軀注入那么一絲絲力所能及的活力,但愿這粒微不足道的“紅血球”能擠走母親胸腔里一顆不健康細胞,也許這就是我——一個新黨員應該有的操守和神圣職責! 今年清明節那天,我回到故鄉探視我年近百歲的老父母。健忘的父親對著我耳朵又問了不知是第幾十次的問題:“少中啊,你入黨沒?”我大聲說:“入了,早入了!”老父親像之前得到我滿意答復后一樣,一連幾聲“好!好!好!”最后竟喜極而泣! 彼時,我真是感慨萬端——雖然由于少數黨員以及個別黨員領導干部的不良行為在某種程度上破壞了黨的威信,損傷了黨的肌體,但黨的形象仍如泰山般巍然屹立,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地位堅若磐石——從我老父親這位中國百姓的激動淚光中,不是折射出了中國共產黨人的迷人風采么?!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高雄苓雅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直營 高雄旗山家具行沙發椅客製化 台中南屯軟裝潢布置推薦高雄家具街三人沙發訂製 高雄鳳山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 新竹竹東餐廳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h7c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